火锅炖鱼丸


是一位卑微小咸鱼的杰克流血挑战,因为有轻微杰佣所以打了tag。有涉及轻微脑叶公司的设定。画技拙劣希望大家轻喷∠( ᐛ 」∠)_

此外特别感谢@银信 太太和@泶酷酷 太太。

第四格后颈挑战的脑洞来源是信哥的 狩猎失控,信哥的文笔我吹爆!但我却画不出其中万分之一的美丽qaq!

最后一格的画风和姿势都有参考泶酷酷太太的作品,太太的作品真的很棒!而我也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腻(ಥ_ಥ)。万分感谢太太的授权!!

最后吹爆两位太太!祝两位太太越来越好!能征得两位太太的同意是我的荣幸!同时感谢背后支持鼓励我的太太们!也希望来看过的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(泣不成声.jpg)

还有真的是一个人画的!!虽然画风变了四遍

以上感谢您的耐心观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3)

热度(53)